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計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在微風拂曉的時候,她希望自由是屬於自己的;在傍晚黃昏的街巷,她希望自己是快樂的;在寂靜無人的廣場,她希望自己是那斷線的風箏……

  她總覺得自己就如同天空那美麗的風箏,雖可以在天空翱翔,但終究逃不了被牽扯的命運。風箏是不自由的,她並不快樂。自己未來的每一步,行進的每一個方向都被操控着;即使她自己曾拚命抵抗,可那抵抗顯得蒼白無力。她註定是線那頭的“玩物”,被擺弄,隨意的擺弄;她的一生註定要被這根線牢牢纏緊,這一生都甩不開它。每次飛上天空,以為可以擁抱自由是,身上的繩子總會提醒她:別痴心妄想了,你是逃不走的。所以她的夢想是痛苦的。

  終於,一天一場大風使得風箏斷了線,她獲得自由了,她不再悲傷痛苦了!她開始享受着自由的天空,自由的飛翔!她飛過美麗繁華的城市,清澈潺潺的小河,溫馨快樂的山村……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可惜,沒有永遠不止的風,她總要停歇的。這時,她想起要回到安全的地方了,可是沒了繩子的牽扯,她又怎麼能回去呢?一切只好聽天由命了。不幸的是,最後她掛在了一棵枯樹的樹杈上,被枝條鞭打,扎穿,凌亂破舊不堪,這就是懲罰吧!可,這並不是她想要的;過分的自由終究是害了自己……

  也許你就是另一隻風箏,正在試圖擺脫線的束縛,但風箏是永遠離不開線的;沒有線的風箏是飛不起來的,斷了線的風箏是飛不高的,只有線牽的風箏才能飛的又高又久……

  所以她希望,如舊時麥田裡的風箏一樣高高飛起並且永不斷線……

  初二:大獅姐

您正在瀏覽: 計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