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夢,人人都有。在不同的時期,人們往往擁有不同的理想和信念。

  小時候,我們都有這樣一個夢想——考取清華或北大學府。但隨着時間的變化,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夢想,正在不斷發生變化,也在不斷地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在我們逐夢的路上,我們遇到過許多許多坎坷和挫折:曾經會為一道複雜的數學題冥思苦想;曾經會為背誦一篇文言文而苦惱;曾經會為書上那些密密麻麻的語法頭疼……在面對挫折的時候,我們依然堅持,相信自己,不輕易放棄。身處暴雨中也有無限勇氣。挫折,會伴隨人的成長,促使人們變得堅強。

  我們都是追夢的孩子,在我們奮鬥下,從來沒有做不到的事,從來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勇敢的去追逐夢想,你定會發現夢想近在眼前,就在身邊。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少年的夢,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不一定要可歌可泣。只要我們腳踏實地,從一點一滴做起,孝順父母,尊敬老師,好好學習。我們夢已經啟航。我們有信心,更有能力,去創造一個嶄新的世界。讓我們為實現這個夢而奮鬥!

  初二:流沙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