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再熟悉不過,我們每天都在做夢,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夢,少了夢想相當於清晨沒有了日出,鑽戒少了最奪目的鑽石,小鳥少了飛翔的翅膀。每個人都會隨着年齡增長而改變夢想,但是總有一天,會確定一個適合自己的夢,然後為夢而努力! 

  農民伯伯的夢是能在秋天收穫多一點,於是他一刻不停種着糧食。醫生的夢是自己的病人好起來,於是就很努力治病。我也有自己的夢,也為夢努力過。小時候,我的夢是長大后長得很高,像盤古一樣,於是我每天都喝奶牛,補充營養,可是當告訴我不可能的時候,夢破了。後來上了一年級,我的夢是長大后當一個科學家,於是我便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物都十分留心觀察,後來我發現我似乎真的不適合當科學家,夢又破了。而現在,我的夢是當幼兒園的老師,和孩子們一起嬉戲,於是我努力學會寬容,從而把我那火爆的脾氣改成了溫順。 

  也許我的夢還會變,但是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一個真真正正屬於我的夢,為夢努力,奮鬥,讓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