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如是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如是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如是說 

一 

我總是夢見天使。 

夢中的天使雖沒有潔白的翅膀,但她卻有和蒙娜麗莎一樣溫白善凈的微笑。 

醒來后,我總是懊惱:為什麼我沒有天使的臉蛋? 

第二天晚上,夢中的天使告訴我:每個女孩都是天使,都擁有天使的臉蛋。只是她們在人間不能有一顆天使的心。 

美是由內向外發出的。 

二 

《醜女無敵》其實是一種無知。 

試問,有多少人能和林無敵一樣呢?大多數“醜女”們陷入痛苦的泥潭,對生活絕望。她們眼中的世界是灰色的,鏡中的自己是醜陋的。她們有的因此失去了尊嚴、 信心;有的因此變壞;有的因此放棄了生命。 

試問蒼天,有誰能讀懂“醜女”的痛苦?她們在別人的嘲笑和輕視中掙扎,她們在鏡前默默的哭泣!她們真的丑嗎?不!是我們對她們的態度殺死了她們,是我們譏笑着撕碎了她們的人生! 

請學會關心自己身邊的“醜女”。如果你做不到,請至少不要傷害她們。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三 

“丑”女孩們,你們一定有過這樣的疑問:為什麼我不漂亮?為什麼別的女孩就能得到異性的青睞;他人的尊重和羨慕?為什麼我就要在煎熬中長大?難道,人從一出生就有三六九等之分?難道,我就是天生“賤”命?……。. 

醜女孩們,請別哭。天使托我告訴你們:人生的成敗不在於摸到一副好牌,而在於怎樣把一副壞牌打好。上天給了你們機會和能力。就看你們願不願意爭取。 

四 

請堅信,我們不醜,我們一直都很美麗。 

沒有醜女孩,只有懶女孩。 

天使如是說。 

你們為什麼不注意自己越來越邋遢的形象?為什麼不保持自己原本細嫩的腰肢?為什麼不改變自己的人生觀?為什麼要輕易認輸? 

人定勝天,我決非等閑之輩! 

從現在開始改變吧。 

培養一兩門特長,培養自己優雅的修養,注意自己的形象。改變自己,改變生活。 

幸福的女孩會克制自己的慾望。 

努力做一個善良,聰明的女孩。 

你會發現,不止是相貌,一切都變得那麼美好。 

後記: 

  我曾是個醜女,不過現在漂亮點了。但曾經的傷痛已刻骨銘心。有意者加我QQ:925186526。我們一起改變,互相激勵,互相幫助,一起走向美好。(不要錯過改變的機會,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非誠勿擾,加我時請註明:“我是陌生的朋友”。) 

希望這篇文能把天使的祝福傳遞給每個“醜女孩”。 

希望大家多關心,理解,幫助我們身邊的“醜女”。 

天使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天使如是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如是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