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晚睡覺的時候,忽然想起來前天晚上做的一個夢,夢見說自己的上牙掉了一顆。有沒有出血或者有沒有疼,好像不怎麼記得了。畢竟只是夢中的事。

  記得當時醒來的時候,還想着第二天給家裡爸媽打個電話了。可一整天不知道忙活什麼了,就給忘了。看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晚上十一點了,爸媽已經睡了吧。大半夜往家裡打電話也不適合。

  從小就聽老人說,夢見掉牙不好,好像預示着家裡親人或者自己身體健康會出現問題。雖然是迷信的說法,可是,給家裡打個電話也是應該的。只怪自己竟然給忘了。

  一大早醒來在百度上問周公,周公也說不清楚,一會說好,一會說不好。反正每次問周公解夢,周公總能把你給繞迷糊。

  不管怎麼說,今天一定記得給家裡的爸媽打個電話。問問二老最近可好。

  夢,都說日有所思才夜有所夢。可是,有些夢境確實做的挺出乎人的意料的。

  那天好友問我說,你也經常做夢?我說不是經常是每天。毫不誇張說,真的是每天都做夢。做一些希奇古怪的夢,醒來後有的記得有的忘記。

  不管怎樣,關於那個掉牙的夢。有人說,你說一說就化解開了。就沒事了。所以,故作作文一篇,以解夢之意。

  也祝願家裡的老爸老媽可以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