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有朝一日能當歌手,他是一個成功率很少的,無法順利完成的夢想,夢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讓我加油吧,努力一定能成功,我就像一支小船,越開越近……

  可以想到出名我就想起一個令我很生氣的事情,那是我爸爸的故事,這個故事道提醒了我要防騙,那是爸爸上大三的時候因為想出名,所以報名了一個**經紀公司的欄目,那家公司到挺正式的,辦完所有東西后,爸爸開始唱片,唱完片后,等了幾個月見沒消息,去那家公司,見一大堆碟片丟字啊地上,爸爸找了許久才找到自己的唱片,大聲痛哭,回家放自己的歌曲,結果音質一點也不好,碟是爛的。

  我也知道了世界哪有天上掉大餅的事,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世上哪有免費的午餐,即使有,也不一定是你,你們說是嗎,在此,我想說……你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加油!

  這番努力,將會有大作用,世界將被你演繹,人生有你所控,我看好你,你就是傳奇,你就是人生的那顆鑽石,你就是閃閃發光的那個幸運兒努力得來的果實是甜的,尊貴的你,想努力了嗎?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石埠中心小學五年級:蘇雅娟

您正在瀏覽: 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