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 知道嗎?我今天做了一個好搞笑的夢哦。 

  我夢見自己在批評我姐姐和我老弟。我說現在我家的浪費現象很嚴重,這怎麼行呢?我就對我姐姐弟弟說。女士們,先生們,我清了清嗓子,請放下你們手中的活好嗎?姐姐放下手中的碗,弟弟放下做作業的手,都一臉苦瓜臉的看我。一起說;關嗎呀?一分鐘的沉默。 

  沉默完必。我下一個動作就是扶起快要昏倒的姐姐,再拍拍正在硬化的弟弟。誰要犧牲呀?姐姐掙大眼睛說。我急忙說;死的不是人,死的是蘋果,米飯,和水,老弟,又是姐姐不對嗎? 

  我說,現在社會上浪費的現象很嚴重。想一想一個人白費一粒米,我國13億人,將浪費多少米?這些米將夠多少人吃多少天呀?一個人浪費一滴將有夠多少人用多少天呀、我國好多地方還貧困呢?這樣浪費行嗎?我好想是市長在做長篇大說一樣。 

  姐姐弟弟獃獃的看着我,他們異口同聲的說;說完了嗎?我點點頭,難道他們還沒感發嗎?我發現他們臉上都寫着4個子;那就是;關我鳥事。我想了想,36計走為上計,這招不行,我就用我的下一招。 

  我衝進房間,火冒三漲的拿起一把菜刀’(其實是一把梳子)跑出來,往桌子上一拍,你們正是牛皮燈籠,怎麼點也點不上。要不要申請到吉尼斯世界記錄后在獲個諾貝爾浪費獎啊?下面我宣布這幾天的浪費東西的調查結果,姐姐,你昨天吃了半個蘋果,因為要上課了所以你將那半個蘋果,跪拜丟又掉了,還有你老弟,你昨天晚上忘記關水龍頭,要不是我關掉,我們家早已經是太平洋了。真是和姐姐半斤八兩。 

  大不了罰款,姐姐手,弟弟也同意。‘好是你們說的餓哦’我笑的好開心哦,拿着筆寫下;從今以後,我們遵守以下規定,浪費米罰15元,浪費水罰15元。 

  請簽字。哇,我要發財了,不就我將會是中國第一富翁哦,叮叮,哎原來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