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萬物復蘇的春天裡,葉醒來了。它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伸了個懶腰,開始了生命的旅程。和熙的陽光下,它們盡情地沐浴着清新的空氣,享受着微風吹來的樂趣。它們的出現,也為春天增添了一些色調。就這樣,它們慢慢地成長,在快樂中成長,在陽光里成長。

  夏天了,葉更加繁密了。它們爭先恐後的樣子,多有趣啊。太陽無情地將熱量灑下,人們都躲在樹下乘涼,葉子開心地張開自己的雙臂,為人們遮擋太陽光,它們還召喚來了清風,樹下的人們都舒服極了。就這樣,整個夏天它們都為幫助人們而感到快樂和自豪。

  秋風習習,葉不那麼健康,也不那麼充滿活力了。它們好像生病了,又或許是老了,它們的容顏也不再美麗。樹告訴它們:“孩子們,你們累了吧,但是,你們還有最後一個使命,就是‘化作春泥更護花’呀”。於是,葉紛紛落下。不久,便鋪成了一條金色的小路。秋天的色彩就是這樣,是葉的生命的完結,也是另一種生命的開始。

  白雪飄零的季節里,沒有葉的身影,也聽不見葉的聲音,風兒也不再擁有春天的那份溫柔。一切的一切,安靜卻缺少快樂的氣息。雖然看不見葉,但卻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它在另外一個世界里,繼續着它的使命。

  葉的一生,都在完成着上天賦予它的使命。從不停歇,從不流淚,從不抱怨,從不抗拒。

  葉,周而復始地演繹着生命。初二:四中賈雯清

您正在瀏覽: 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