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化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化蝶 標籤:化蝶作文 化蝶飛作文

  化蝶

  毛毛蟲只有結蛹、掙扎,才能成蝶。

  ——題記

  毛毛蟲只有結蛹、掙扎,才能成蝶。人生就是這樣,一路上少不了挫折與坎坷,只有挺起肩膀,去面對,像生活索要幸福,才可能去爭取,去獲得。

  世界上,沒有絕對,命運亦是如此,若只是一味妥協,向不幸低頭,那麼,迎接你的,只能是黑暗。只有去追求,去掙扎,才能抓住希望,擁抱幸福,才能破蛹、成蝶、

  有時,一個人默默思考,什麼是破蛹?

  但到時又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才能稱之為“破蛹”嗎?我認為不然。每個人都有出生、死亡,能夠安然地活着,難道不是一種破蛹嗎?能夠在這個階段做好身邊的事,難道不是一種破蛹嗎?能夠把“身邊的事”範圍做大些,不就是所謂的“破蛹:嗎?

  破蛹真的很簡單!

  每個人,初生,都是一隻渺小的毛毛蟲,只有經過挫折,經過掙扎,經過努力,才能破蛹成蝶,散發出美麗的色彩與耀人的光芒!

 山東煙台萊州市萊州市雙語實驗學校初二:任姿潔

您正在瀏覽: 化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