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 

  在我的印象中,我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生命,也許就是我一直在享受吧! 

  今天,我遇到一個傣族姑娘,他叫醒了一直在睡眠的我,我知道了---- 

  生命…就是每天睜開眼睛,有媽媽的微笑,媽媽的叮嚀,媽媽的愛! 

  生命…就是每天媽媽睜開眼睛,有你的微笑,有你的祝福,有你的愛! 

  生命…終於知道了,是享受,是付出,是回報…… 

  也許,你曾經,和你爸爸媽媽斗過嘴,吵過架,你知道嗎,他們在黑夜中也曾哭過,哭的好傷心啊,好傷心,你一直在享受,一直在享受,你可曾付出過啊?沒有,你沒有! 

  大樹的一生就是典型的所謂的‘生命’.弱小的樹苗,藉助着土壤媽媽的力量,堅強的破殼出來,抬起頭來,那美麗的一切,真的好美麗,印入眼中,小樹苗好興奮,好激動,他感謝,他感謝土壤媽媽培育他,保護他,讓他有機會看到着美麗的大自然,小樹苗勇敢的成長,努力的成長,即使是承受着那刺骨的寒風,即使是受着那激利的暴雨……他依舊堅強的成長,,從沒放棄,只因為,他要報恩,報答他們的恩情!終於,小樹苗長成了蒼天大樹,回想起曾經,媽媽維護了一方土地讓自己成長,好辛苦的!他,他終於可以伸展開那強而有力的手臂,擋着那暴雨狂風,只為保護曾經保護過他的----土壤媽媽……只為了保護他!土壤媽媽欣慰的,閉上了那日日注視着小樹苗的,充滿血絲的眼睛,一滴滴晶瑩的小水珠從那滿是皺紋的瞳孔中劉出,‘啪…啪…啪’一滴一滴,落入大樹的根,漫漫的,滲如了大樹的‘骨’里!!!光陰如梭,秋天到了,大樹的葉子落了,落了,飄啊飄的,落如了土壤中,大地長開手臂,他,他去尋他的根了,找她的媽媽了!!!他高興,他落入土中,化做使者,和他媽媽一起守護着後代,一年四季,一直在那…… 

  是的,就像冰心說的,我們是大宇宙中的一滴,一葉,我們是渺小的,但就是我們渺小的享受,渺小的付出,渺小的回報,才有宇宙這麼個大生命體……

您正在瀏覽: 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