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膠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膠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恰似一卷膠捲,從哇哇墜地那一刻起,便從膠捲的這頭走向那頭,回首看看那童年時期的膠捲,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鏡頭一:被壓扁的麵包

  記得讀幼兒園中班那年,我六歲。與其說去幼兒園上學,倒不如說是去那裡吃喝玩樂。

  一天中午,下課後老師給我們發點心,每人兩個麵包。別人狼吞虎咽,兩個麵包馬上就被吃光了。我把鼻子從上前聞了聞,沒能抵住誘惑,吃了一個下去,還有一個放到了書包里,準備帶回家給爸爸媽媽吃。

  誰料,回家后從書包里找出來時,“大胖子”搖身一變成了燒餅了。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鏡頭二:忽聞窗外鬼聲

  轉動時光的船舵,又來到十歲那年。小時候的我上不知天文,下不知地理,連最基本的振動發聲都不懂,所以鬧了笑話。

  一天,我獨自一人待在家,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閑着無聊,便從書櫃中翻出本鬼故事看。正看到“和種鬼來訪時常發出奇異聲響……”時,窗外傳來了一種奇怪的聲音,雖說是白天,但還是有點駭人聽聞,我心驚膽戰的來到座機旁打電話讓我爸回來。

  我打開窗想看看爸爸有沒回來,驚奇的事情發生了,“鬼”聲消失了!只剩下狂風沖刷着窗帘,再關上些,“鬼”又來了。我這時才恍然大悟,等爸爸回來,他也才知道這只是虛驚一場。

  鏡頭三:千里桂花飄香

  再大點時,讀六年級,即將告別童年的稚嫩純真,我同我的夥伴在桂花樹下奇思妙想。

  那時,我們喜歡摘桂花,我們還腦洞大開,想用桂花釀桂花酒,制桂花糕,發明桂花味的果凍,飲品,開創以桂花為主題的農家樂……現在想想,雖說是異想天開,但也證明我們有那麼點經濟頭腦。

  過去的日子終究只是黑白膠捲,走好接下去的膠捲旅程才是我們該做的。——後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膠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膠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