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勾 

  小時候天真的以為打了勾就不能反悔,所以,每次有了約定就和別人打勾。 

  ——題記 

  那一年,家裡的生活很困難,爸爸就想到外面去賺錢。可我死活也不肯讓爸爸去,因為我害怕爸爸會像別人一樣回不來。最後爸爸跟我打了勾,保證他會安全的回來的。 

  我相信了爸爸,讓他走了。因為爸爸說過只要打了勾就是承諾。小時候的我雖不知承諾是什麼意思,但卻認為這是一個很神聖詞語,他能讓爸爸回來。 

  可能是因為有了爸爸的這個承諾吧,每當別人說我爸爸不會回來時,我總能肯定的回答說“他會回來的” 

  然而我肯定的回答聲卻沒有把爸爸盼回來。 

  那天我和媽媽正在吃飯,一個陌生的男人突然跑進來說“你爸爸在工地做工的時候,被石頭砸死了。”媽媽聽完后一下子昏過去。等她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但她無論如何都要去工地。那個陌生男人便帶她去了。 

  去到工地,見到爸爸的屍體后,她便抱着爸爸的屍體哭了起來。我看見爸爸緊閉着的雙眼,似乎意識到了什麼,也哭了起來。 

  第二天,我們便開始辦爸爸的後事了。 

  過了幾天便辦好了,可能是因為爸爸是在工地工作的死的吧,那個工地的老闆給了我們幾千快錢。 

  由以爸爸不在了,媽媽便要去打工。媽媽便叫奶奶來帶我。起初媽媽還擔心,奶奶會因為我是女孩而不疼愛我。好在奶奶不是這樣的人,這才使媽媽能在外面打工。 

  可能是因為鄰居們同情我吧,經常會拿一些東西給我吃。 

  在一個個好心人的幫助下我漸漸長大了…… 

  [虛構的。]

您正在瀏覽: 打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