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意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意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買衣服呀,便宜又實惠阿……”我被一陣陣叫賣聲牽引。循聲望去,一個身着皮茄克、牛仔褲的時髦女郎,正在不停的叫賣。我看那貨攤上的衣服款式新穎,顏色正,也便宜,就湊了上去。

  只見那女郎30歲開外,俊俏的臉蛋,苗條的身材,柳葉似的眉毛,看上去十分漂亮,挺像電影里的模特兒。她一見我走過來,連忙胡亂地抓了一個牛仔裙,對我說:“小妹妹,你真漂亮,這件裙子對你再合適不過了。你身材着像我侄女,這件牛仔裙本來打算送給我侄女的,一看你的身材和我侄女的一樣,我就破例賣給你。你先試一試,穿着合適的話,給這個數,好不好?”說著伸出五個手指來。

  “500?”

  “哦,不不不,50元!”

  沒等我答覆,他就連扯帶拉的把我弄進了裡屋,給我換上。出來照鏡子一看,還挺適合的。不等我回過神來,只見她眉飛色舞的推銷到:“嘖,嘖,嘖,真帥!大方、得體、流行、美觀、廉價,多好呀!買下來,好不好?”

  “我……”我頓時語塞了,因為囊中所剩不多了。後面一群人攏了上來,其追跋涉的議論開來;“小姑娘,買下來吧!”“是呀!穿着多好呀!”我臉紅了,我小聲說:“可我……只有30元。”她一聽這話,先前漂亮的柳葉眉以下肢拉得長長的,成了可怕的劍眉;俊俏的臉蛋上本來磨得增白蜜過多,此刻顯得更蒼白了,簡直像殭屍一具;血紅血紅的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一頭兇猛的獅子,要把握一口吞下去似的。

  “啊,30元?50元賣給你已經夠便宜了,不行,不行!趕快脫下來。”說完,她連扒代抓得給我脫下來。我難堪極了,幾乎無地自容。

  我好不狼狽的逃出了人群,掏出着骯髒的地方。等我一回頭,望望那個攤子,只見那個女郎正拿着那條牛仔裙再重演“奉承”我的那種遊戲……

  這次交易,我真正第一次體會到了,某些生意人的勢力、奸詐狡猾。以後,越來越覺得真誠的可貴。

您正在瀏覽: 生意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意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