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一種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忍受是一種成長,懷念是一種成長,生病也是一種成長……我覺得實踐才是真正的成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與往常一樣去補習班上課。可是,我卻接到了媽媽的電話:“莉莉啊,今天家裡來客人了,你自己在外面吃好飯,乘車回家吧!”媽媽的這句話讓我有些害怕,因為我從不喜歡也從來都沒有一個人在外面吃過飯。雖然,這家餐館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有些擔心。“媽媽,你還是來接我吧……”我對電話另一端的媽媽說道。“你已經長大了,應該要學會自己處理事情了,好了,不說了,掛了啊!”我聽着“嘟嘟嘟”的聲音,無可奈何只好自己去吃飯了。

  我來到餐廳,拿了盤子后就開始挑選自己喜歡吃的菜了,以前都是媽媽給我挑的,葷素都搭配好的,現在要自己搭配了,有些犯難,畢竟我喜歡吃的大多都是葷菜,如果按照自己的口味吃,會變胖的;如果按照葷素搭配的吃,又有些不想吃。在百般的困擾下,我挑了一葷一素的菜外加一個蛋湯。隨便找了一個座位坐下后,我便開始快速得吃飯,吃完后我便立刻乘車回家了,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而沒有人一起說話、聊天。在車上,我很自豪,我很快樂,因為這次是我自己一個人乘車。雖然少了媽媽的話語,但我卻感覺一點兒都不寂寞。

  回到家后,我如釋重負,因為我成功得回家了,沒有依靠任何人,還自己解決了吃飯的問題。

  從那以後,我經常自己去上課,自己解決很多問題,不依靠他人的幫助。

  我想這應該也算是一種成長吧,這是在實踐中,在體驗中成長的!

  文來中學初二:chocolate莉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