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雞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年以前,我曾買過兩隻小雞。剛搬進新居時,小雞每天都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新主人家好大喲!一定特別好玩,哪像原來那個主人。”我用一個盒子做了小雞的“卧室”。小雞每天都跟我一起玩,餓了還會進廚房偷東西,你見了絕不會責怪它們,因為它們可愛、淘氣。 

  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冬風爺爺帶着寒冷來了。晚上氣溫越來越低,我不由緊張起來,因為兩隻可愛的小雞已經開始發抖了,要是再不想辦法,恐怕就要被這零下幾度的天氣給凍死了。奶奶靈機一動,跑到我旁邊說:“不如拿個水瓶,……”我剛聽了一半就來了靈感,馬上準備了一瓶水放在盒子里。兩隻小雞像找到了救命稻草,飛快地沖向水瓶。我急着喊:“慢一點兒,小心摔跤。”兩隻小雞似乎沒有聽進我說的話,抱着水瓶就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陽光明媚,我把小雞抱出了窩,放在地毯上。兩隻小雞一搖一擺的向前走,還撲在地毯上打滾呢!這番景象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在笑聲中,兩隻小雞開始“施肥”了,不一會兒,地毯濕了一大塊。笑聲頓時沉了下去,好像高音一下子滑到低音。媽媽急忙將小淘氣們的“傑作”打掃乾淨。我板起了臉對小雞說;“下次可別這樣惡做劇嘍!”兩隻小雞好像懂了我說的話,低聲叫了兩下。你看,我的小雞多淘氣,可愛。 

  最終,不幸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小雞閉上了雙眼,永遠得離開了我,升向天堂。假如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珍惜,比以前更好的照顧它們。 

雞情 作文推薦:

  • ·難忘小雞情700字
  • ·雞情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雞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