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涓涓不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涓涓不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涓涓不停 標籤:不停息作文 不停止作文

  我是一條小溪,生活在無人問津的山澗里……

  從出生到現在,我的生活一直很安逸。在這裡,有綠樹紅花,有小草微風,有藍天白雲,還有各種小動物……但我不甘生活於現狀,我要追求更高的夢想,追求更廣闊的天地。

  於是,我踏上了漫漫征途……

  我載着風兒、戲着魚蝦,我快樂地流淌着。突然,眼前冒出了一個龐然大物,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塊大石頭,它嘲諷着我,瞧不起我的勢力,但我全然不顧,聽着耳旁風姐姐的指點,我使盡了全向力氣朝它奔去,它還沒反應過來,我就打着旋過去了。

  我哼着歌兒繼續前進,驀然,眼前出現了高山峽谷,說實話,一開始的確有些恐懼,但聽着鯉魚訴說它躍龍門的故事,我不甘示弱,決心也像它一樣一躍高山。我做了一個助跑使出全身力氣一涌而上,的呼吸到了高山上清新的空氣,我知道我成功了,我高興得濺起朵朵浪花,我覺得比世上任何花都美麗。

  又一天早晨,我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醒來,高興的向周邊的小草打着招呼,它們也笑臉相迎。我猛然一愣,眼前出現了戈壁淺灘,想不到在這裡還能見到我的同胞,只可惜它與我追求不同,它見到我主動向我打招呼,還向我訴說著它的悠閑自在,但沒有因此動搖,毅然前進,因為永恆的快樂總比這短暫的安逸要好得多。

  告別了淺灘,我的視野變得越來越開闊了,啊!是平原荒漠,我能感到自己的身體在慢慢被吞噬,於是我開始掙扎,但無濟於事,想着心中的信念,我艱難地流淌着、流淌着,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堅持着,堅持着。

  當有一天我揉揉惺忪的眼睛,我驚喜地發現眼前出現了一條大河,但我又憂愁了——這是天堂嗎?我試着揮手向它奔去,當我感受到它懷抱的溫度時,我恍然大悟——這哪裡是夢啊!

  我們成了一個整體,我知道我長大了,我不再是小溪,我是大河,但這不是我的終點,我不會停止我的腳步,因為我知道大海就在前方。

  我還要繼續演繹我的精彩,你們瞧好吧!

  四川省資中縣吳仲良三中初二:胡愛輝

您正在瀏覽: 涓涓不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涓涓不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