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小雞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雞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八隻活潑可愛的小雞,它們個個都是我的小心肝,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唯一的一隻公雞了,給它取名“帥呆了”。

  我家的帥呆了可是名副其實的帥哥。你看,它全身泛着紅光,像塗了油一般閃亮,紅撲撲的臉蛋小得出奇,好一個動物王國的關公,一雙棕褐色的眼睛在雞群中顯得十分另類,剛勁有力的鉤鉤嘴,讓人看了就發沭。頸部的羽毛像絨毛一樣細膩,讓我恨不得揪下一把來摸摸,背上那一圈精緻的黑色羽毛項圈,更給小東西增添了一道光彩。身上呢?愛美的它選擇了一件塗著紅油的羽毛鎧甲,陽光一照,紅光熠熠,可神氣了。它那尾巴綠瑩瑩的,高高的撅着,好似一個打了勝仗的王子高傲地俯視着一切,兩隻鋼爪黑黝黝的,上面沾滿了黑泥巴,更給小傢伙增添了幾分可愛。

  “帥呆了”不僅長得帥,吃東西的時候也很霸氣。

  一次,我隨手向小雞的食槽里扔了一隻蝸牛,只聽“咚”的一聲,小雞們嚇了一跳,唯有“帥呆了”反應最快,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地一伸脖子,死死地叼住了那隻蝸牛,僵住的小雞這才反映過來,雞群一陣騷動,大家一齊追向帥呆了,帥呆了本能地四下逃竄,被美女們逼得走投無路,帥呆了急了,他一個堂堂男子漢怎能輸給幾個柔弱女子呢?他在原地打了幾轉,然後運足氣力,騰空一躍,鋼爪在地上用力一蹬,寬大的翅膀“呼啦”一聲張了開來,笨拙地撲扇了幾下,整個身子在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然後完美的降落在雞籠的另一邊,又飛快地將蝸牛吞了下去,雞群又是一陣騷動,母雞們有的高聲讚歎:“太帥了!”有的憤怒地叫道:“就你霸道。”而帥呆了呢?他高傲地昂着頭,翹着尾巴,踱着步子哩!

  帥呆了現在已長成堂堂男子漢了,大紅的雞冠威風凜凜,更帥的是它會打鳴了,洪亮的男高音天不亮就唱歌,也正因此,它被送到了鄉下外婆家。帥呆了,我好想你呀,你想我嗎?

  江蘇如皋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madingnan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雞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雞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