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時光抹淡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時光抹淡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還是一樣的藍;地還是一樣的寬;水還是一樣的清;但我和你的友誼----淡了。

  ----題記

  “燕子快看,這是我新買的娃娃,我們一起玩吧!”“可以嗎?”“嗯,當然可以。”這是八歲時候的我們,我們每次的相遇都是那麼的快樂,屋子裡總是充滿我們銀鈴般悅耳的笑聲。

  “妍姐,你以後想做什麼呀?”“我想當作家,寫許許多多的小說。”“嗯,那我就當導演,把你寫的小說都導出來,拍成電影讓大家看。”“嗯,到時候我們就考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學。”“那該多好呀。”這是十三歲時候的我們,我們常在一起暢想未來,做着屬於我們的夢。

  “燕子,幹嘛呢?”“玩。”“今天我見到小學班主任了。”“哦。”“後天是你生日吧,先祝你生日快樂哈。”“哦”這是十五歲也就是現在的我們,我們上了初二,我在重點班,她在普通班,我們的距離變遠了,話也少了。她做了班長,隨即性子也變了,變得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我再也找不到那個曾經那個和我一起歡笑,一起做夢,一起暢想未來的燕子了。

  我們從當初的相遇,相識,相知,到逐漸變得無話可說。

  時光殘忍的抹淡了我們的友情,改變了我曾經的好友。

  同學們,好好珍惜眼前人吧,否則,被時光帶走的東西都將無法再重新擁有。

  初二:曹文妍

您正在瀏覽: 被時光抹淡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時光抹淡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