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影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蹤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影蹤 2011.7.15 

  夏日何處無芳草,追尋,追尋!伴隨着鏡頭的回放,那塵封已久的記憶,被一首《夏天的味道》喚起,還記得那在水中傲然挺立,享受着那陽光的沐浴,享受着那滾燙的熱情。在那火焰四射的盛夏,當然要去揮霍一下,在那冰涼的水中只要輕輕碰觸一下那全身豎起的汗毛比吃雪糕還爽感,在水中享受着魚兒的歡樂!坐在那調着空調的汽車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化學反應,總想享受一下在盛夏中那與眾不同特有的涼爽,於是匆匆的下了車,頂着太陽走着,汗水就如李嘉誠的財富滾滾而來滔滔不止,在一處我停下了身,那一片片的綠,那啊挪多姿的“S”型身材上頂着個大平帽,對了對了就是你,你就是夏日的象徵荷葉。看見幾位老農,提着桶子在荷葉中穿梭,末過了頭頂。不一會就提了滿滿的好幾桶蓮藕凱旋歸來,可是找了半天都沒見到一朵荷花,荷葉荷花,原來沒有荷花的景象也如此寫意。別看那都是綠,就連綠也豐富着呢,嫩綠,深綠,淺淺的,還有那倒映的綠~~無疑是一種特色。如果光是綠那可就不新奇了,當然還有那長的各不相同擁有自己獨特性格的可愛姿態,小小的新生的小荷,加上那嫩嫩的綠,就好像那滑滑的豆腐,仿若一碰就碎。還有那高高的小夥子一看就是個運動健將,不是參加過奧運也是參加過亞運…那滾燙的心也在此刻慢慢的勁涼,那在穿梭的老農臉上洋溢的笑容,雖然滿身大汗,但是這絕對不是累,不是辛苦,是一種享受,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涼意。是那夏日裡特有的感覺…

影蹤 作文推薦:

  • ·愛的影蹤700字
  • ·影蹤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影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