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個響亮的名字。每當說起她我就無比自豪;每當聽到這個名字,我就感到無比欣幸。因為我愛這個讀書勝地。

  這裡有得天獨厚的學習環境,她依山傍水,景緻如畫。不必說青翠軟綿的片片草坪,絡繹繽紛、四季芬芳的個個花圃;也不必說桃李枇杷滿枝頭,金銀桂花遍地香的果園;單市那棵棵高大成蔭的銀杏樹就能給人以心曠神怡之美感,令人流連忘返。聽課時,那陣陣馥郁的花香撲鼻而來,頓覺沁人心脾、耳目一新,倦怠之意一散而空。然而我對東山中學的熱愛,更在那為之辛勤耕耘的園丁們。

  我們的老師,猶如校園裡的銀杏樹一樣質樸無華、偉岸正直。記得進高一不久,由於適應不了繁重的學習,我憂心忡忡,吃睡不香,成績上不去,便產生棄學念頭。班主任察覺后,便找我談心,一邊聯繫任課老師把我落下的課補上,假日,又放棄了自己的休息,翻山越嶺到我家家訪,這些事卻深深地感染了我,有誰知我心棗我的老師,有誰能催我奮起棗我的!老師我愛你,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