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水 

  世上麗水秀水晶瑩之水清澈之水恢弘之水浩瀚之水,多的是,可我認為最美的還是如鏡子般平靜的水。 

  朋友,你可曾見到那一泓靜如止水的清潭,它沒有瀲灧的水光,沒有浩大的氣勢,沒有奔騰不息的水花,有的只是靜若處子的坦然與從容。它遠離了塵囂而靜靜的存在,它寵辱不驚,任憑外面的世界如何紛繁變幻,如何精彩,也許下一秒中便紛繁變幻,也許下一秒中便不再存在。 

  看到了平靜的水我彷彿看到了自己,那個浮躁的自己,在殘酷的競爭當中,我本來是佼佼者,可就是因為我的驕傲,在面對事情時的浮躁,不會冷靜的考慮,而沒有獲勝。 

  當然在浩大的“征途”上,我依然如此,一切的變化都使我措手不及。 

  憶往昔,一次考試的失敗曾讓我痛哭流涕;憶往昔,一次父母師長的批評曾讓我痛苦不已;憶往昔,一次比賽的挫折曾讓我無可奈何;憶往昔…… 

  在“征途”上我懼怕前面的坎坷、磨難、挫折,我也懼怕前面的浪濤、荊棘、風沙、猛獸,即使前面的山再青、水再秀、風再溫柔。可此時此刻看到了平靜之水,我決定要冷靜處事,面對人生的坎坷,這樣才會擁有繽紛的人生。 

  平靜的水顯示出一種堅毅與執着,閃爍出一種正在孕育的力量,更折射出一種坦然的精神,所以我願化作這一潭平靜之水,用坦然的心懷去面對世間的一切,去感受世間的一切,去接受世間的一切,去……

您正在瀏覽: 我與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