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憂無慮的童年,已漸漸隨着時光飛逝了。儘管我已讀六年級了,卻還是常常“飛”回往日那五彩繽紛的時光,回首那幸福而有趣的童年,讓人流連忘返……

  童年,是人生中最歡快,最天真的時光,在這段人生最美好的時光里,充滿稚氣的我,過得雖然很平凡,但在這平凡之中,又有着許多使我難忘而又感到好小的事情。

  我六歲時,喜歡喝可樂。有一回,爸爸買回兩瓶啤酒。我以為是可樂,就要喝。爸爸說:“這是啤酒”。中午,我看到爸爸把啤酒津津有味的喝了。這時,我想爸爸一定在騙我,不讓我喝。第二天爸爸又買回了啤酒,這次我趁爸爸出去時,拿起啤酒喝了起來,我雖然感覺到有點苦,但是我以為這是一種新的可樂。不一會兒,我就全部喝了。這時,我感到頭髮暈,然後就睡著了。爸爸回來后,把我叫醒。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把剛才的經過告訴了他。爸爸聽了,邊笑邊說:“你真箇傻孩子。”

  還有一次,我在外婆家,閑得無聊,正在這時,我的好朋友來了,我趁今天沒什麼事,對他說:“我們一起去捉魚好不好。”因為現在是假期,我的好朋友欣然同意了。我們便叫上姐姐,提着小桶,來到小河旁。

  小河的水真清啊,清的彷彿可以看見河底的鵝卵石,我們變脫掉鞋子,捲起衣袖,走進小河。剛走進小河,我們便感到一絲絲涼意,小河旁的麥穗隨風波動,樹枝上的小鳥唱着清脆的歌聲,那情景猶如連綿不斷的畫卷。

  突然,一條小魚從我身邊游過,我的好朋友說:“魚啊!”我回過神來,朝水裡一看,呀!是條小魚,我悄悄靠近它,趁它不注意,用手一抓,但還是被滑走啦。姐姐說:“別灰心。”我便鼓氣勇氣,用手一抓,便趕快放到桶里,這回它可沒逃出我的手心。接着我們又看到一條魚,我靠近它,一把抓住了它,用雙手句起,表示這是我第二個戰利品,可這小傢伙可真不聽話,又蹦又跳,我只好把它放進桶里,漸漸的,太陽落上了,我們有捕到許多魚。

  我現在已經是初中的學生了,它至今在腦海中似一簾幽夢搖晃,有趣的小事卻為我的童年增添了無盡的歡聲笑語,這朵美麗的小花將一直盛開在我路邊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