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米遠的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米遠的天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與你一起出現在那用書堆成的城堡里,與你一起接受知識的淋浴,曾經我與你一起奔跑在那熟悉的校園如風追逐相視而笑!

  可如今的你,怎麼了?你的是被別人偷了嗎?你的笑容是從你的臉上跑掉了吧!

  在與你談話中我知道你的父母離異了,這一切的一切,難道都是你的世界里不再有笑的理由?你的父親拿走了嚴厲的一半,你的母親拿走了慈愛的一半,你這艘沒了燈塔引路的小船將飄向哪裡?

  不要悲傷不要哭泣,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定,需要快樂,老師與同學將是你最親的人,從此老師將是你引路的燈塔,同學將是你旅途的伴侶!

  那一米遠的天堂啊,只需要再向前行一步,便可感受到無盡的溫暖,從今以後,我們有個約定,見面笑一笑,你的笑容如松樹一樣,永不泛黃!

  如果真能這樣,你就邁入了天堂,讓那讓人傷心的往事,如沙灘上的腳印,轉瞬即逝,讓那顆幼小受傷的心靈,接受海浪的撫慰,讓你那永遠的笑容,成為打開天堂的鑰匙!

  人生中,離你只有一米遠的地方,你一轉身的距離里,只需要一小步,便是屬於你的幸福,願你早日把陽光一樣的笑臉帶到我們生活中來,祝福你早日到達幸福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一米遠的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米遠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