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的滋味 

青灰色的夜空中,有一團乳白色的光暈,一大片一大片的雲朵在緩緩移動,彷彿一番奇麗的景象就即將在這神秘的星空中浮現。 

果然,不一會兒,那團光暈漸漸形成了一個圓圓的輪廓。我登高遠眺,一番美妙的景象出現在眼前——金黃的、爽朗的、渾圓的中秋月升起來了! 

天空中的那輪明月,大若金盤,光華燦爛,向娃娃的臉,稚氣十足,調皮地在天空中若隱若現。轉眼間,月亮已經爬上了大樓頂,它俯視大地,,把光輝揮灑。我眯起雙眼,似乎真的看見了月亮中模模糊糊的景物。是樹?是山?是雲霧?是風沙?還是月中仙子那飄逸的身影?忽然飄來的朵朵淡雲輕輕地遮住了月亮,它在雲層中穿行閃光,想使勁鑽出來。一陣涼風吹散了雲霧,月亮重新露出了秀麗的臉龐,像小姑娘輕輕撩去了披在額上的烏髮向人們露出了笑臉。 

望着漸漸發白的月亮,我忽然覺得這月亮就在面前,觸手可及,只覺得她那麼近,那麼近……月亮,你可知道,在不久的將來,人們將成為你的常客,那時請你告訴我,是否真的有廣寒宮,玉兔;是否真的有嫦娥仙子眺望人間;是否還有吳剛在砍伐桂花樹;是否在中秋之夜你能看見小小的我…… 

耳邊響起一陣悠揚的《月光曲》,我輕輕朗誦着“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時而閉目沉思,時而睜眼仰望,時而又細細品味。啊!月的滋味,月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月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