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九點多鐘,舅舅帶我去大嵐玩。我盼望這一天已經很久了,聽到舅舅要來的消息一蹦就到了三尺高。

  一會兒舅舅的魚漂動了幾下他突然一提桿,就又釣了一條,不一會兒,他又釣到了一條他開始驕傲起來,一邊裝魚食一邊誇自己怎麼厲害,這還不算,他竟然笑我釣不到魚,還讓我去池邊玩水,別打攪他,我氣急了剛想拿魚竿走開,這是我的魚竿動了我以為是錯覺,沒去理它,突然又動了一下我明白了是有魚在吃食。我開心極了,急忙想提魚竿,但又想了想又耐心得等了起來。

  突然魚漂猛的向水底沉下去,魚兒想逃跑!我猛地一拉,一條0.4m長的魚拉了上來,旁邊的人看見了,都誇我厲害,舅舅板着個臉,有點不服氣,我心裡暗自高興,終於也讓我威風一下了。

  多麼有趣的一次釣魚經歷啊,我喜歡釣魚!

  初二:周雨欣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