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敷面膜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敷面膜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的臉上起了好多小痘痘,而且膚色也很差,媽媽就說是我平時不好好清潔皮膚造成的,於是給我了一張她平時用的面膜,讓我用一次面膜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我認認真真的清洗了臉之後,就小心翼翼的把面膜袋子給打開了,然後把面膜拿出來,展開之後敷在了臉上。敷上面膜之後,感覺自己說話都不順暢了,生怕嘴巴動的幅度太大,把面膜給弄掉了。帶着面膜,感覺涼涼的,還是挺舒服的。我看着電視,等着時間,二十分鐘過去了,我就把面膜摘掉了,去衛生間洗了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我覺得自己用了一次面膜之後,皮膚好像光滑了許多。

  媽媽說,面膜只是起輔助作用的,要想皮膚好,還是做好個人衛生清潔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敷面膜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敷面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