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面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面膜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做面膜 標籤:做麵包作文

  我以前從來不懂得保護自己的皮膚,一直就是用一種很隨意的態度對待自己的皮膚,一點也不在意皮膚膚質的好壞,可是最近由於期末複習,每天都要複習到很晚,幾乎天天都需要熬夜,現在的直接後果就是皮膚變得十分的暗黃,搞的媽媽一度懷疑我身體不舒服,還以為我生病了呢。

  看到我的臉色這麼不好,媽媽就給我拿了一個她用的面膜,讓我敷在臉上,看看能不能緩解一下我臉色暗黃的現象。長了這麼大,這是我第一次敷面膜,我將面膜小心翼翼的展開來,輕輕的敷在臉上,那種感覺真的是十分清涼舒服。過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的樣子,我把面膜接了下來,然後去洗了洗臉,看看鏡子中的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在作怪,我竟然覺得自己的膚色變得亮了好多,真的是好有效果啊。

  看來面膜對膚色的提升真的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以後要是熬夜了,就可以用面膜就就急了。

您正在瀏覽: 做面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面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