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過是個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過是個孩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一個孩子,至少對現在而言,我只是一個不到15歲的女孩子,有着一顆幼稚的小腦袋,裡面裝了些簡單的文字和公式,喜歡坐在床上抱着《安徒生童話》,獨自陶醉在那完美的故事情節中,或是那起筆計算一些ax平方+bx+c=0的式子,整天對着一些莫名其妙的圖形冥思苦想半天,最後一刻,總會有一個類似發明了什麼東西后那樣幸福的微笑掛在嘴邊。

  因為我只是一個孩子,我不擔心別人會怎樣嘲笑我的無知,我可不是愛因斯坦,會在夢中出現怎樣一個使人震驚的大結論或什麼定理。我會肆無忌憚地擺弄我的English,聽自己不台地道的發音和不太公整的句子。

  我是一個孩子,時不時有些權力被父母捏住不放,他們禁止我播放我喜歡的tape,讓我坐在家裡,被一些枯燥乏味,令我深惡痛疾的歷史,日復一日,也不曾見成績有所提高,每每考試后,一個大大的分數讓我又切膚之痛。要不不及格,要不只超過及格分數線一兩分。接下來的日子由此可知,僅被這無情的歷史,就剝奪了我的自由。我是初三的學生,但也畢竟只是一個孩子,又太多的無奈。

  我是一個孩子,所以我有着我的興趣愛好。喜歡在炎熱的夏天下一場雨,然後站在天橋上眼看着一列滿是乘客的火車,漸漸消失在雨幕中,消失在我的盲區,任微風吹着我單薄的身體,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一種安逸的生活。我特別的喜歡音樂,在我眼裡,搞音樂的人都有着一種獨特的氣質,他們對每件事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像吉他,架子鼓,……

  我只是一個孩子,用自己那單純的眼光去看世界,總會看到失敗后的成功,戰爭后的和平,滄海桑田后的永久……我會用自己的思維去理解身邊的事,相信有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有我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有一定的能力去處理事務。我也會堅持一件可能會有自己不想得到或是自己震驚的什麼結果,也許自己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和心血,最後只是徒勞。

  我是一個孩子,總相信明天一切會更好,而且,我只是一個不願長大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不過是個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過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