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敷面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敷面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臉上起了許許多多的小豆豆,媽媽帶我去看了皮膚科的醫生,醫生們告訴我這是因為我平時沒有注意清潔面部衛生的緣故。可是醫生也並沒有告訴我要怎麼辦,於是媽媽就給了我一張她平時用的面膜,讓我用面膜清潔一下臉上的皮膚,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拿着媽媽給我的面膜我先是認真的清洗了自己的臉蛋,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面膜的袋子給打開,把面膜拿出來展開之後敷在了臉上。剛開始的時候我特別的不適應,感覺敷上面膜之後,自己說話都不順暢了,害怕嘴巴動的幅度太大把面膜給弄掉了。我是代表面膜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感覺涼涼的,臉上的皮膚也感覺舒服多了。為了消磨時間,我看着電視等了20分鐘我就把面膜給摘掉了,去衛生間洗了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裡作用,我感覺自己用了一次面膜之後皮膚好像光滑了許多。

  用完之後我開心的找了媽媽,媽媽告訴我,面膜只是起到輔助的作用,重要的是我要注意皮膚的衛生和健康,一定要好好保護我的皮膚!

您正在瀏覽: 敷面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敷面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