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海,友情如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有一把雨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心底保留。

  在人生的路上行走,會經歷許多的事,遇見許多的人,人與人的交往中就是事物的不斷的更新與交替的過程。於是,就有了許多人所說的緣,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彼此之間坦誠相待,珍惜那份理解的緣,把握那份珍貴的緣,感受一份緣來緣去的燦爛。

  無論花開花落,緣都會在我的心田留下痕迹,正如那首歌的傳唱《相逢是首歌》。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着……歌詞的魅力在於真實的生活感染力,朋友與緣同行在我的人生路上。

  其實,生命的過程就是一種緣來緣去的行走過程。在人生的路上,我成長,我經歷,一路伴隨歲月的腳步去行走。在時間的長河中,成長的足跡遍布人生的風雨之路,歲月如海,友情如歌。生命旅途中,一個簡短的問候,一段親切的交談,一首輕快飛揚的歌曲,都讓我感動,感動友情的溫暖。

  朋友的情誼就如濃郁芬芳的咖啡,在於品,在於釀,我時常會靜靜的回憶,想起朋友的點滴,耳邊聆聽的音樂時常會讓思想的火花遊走在朋友的生活空間,友情將溫馨的香味回味。

  人生的路上,因為有你、有我,生活變得美好而陽光明媚。當我聽到《相逢是首歌》這首歌,都會想起朋友的情誼。

  偶爾仰望天空,我會想起那些曾經的朋友;寂寞的時候,我會想起那些曾經的朋友;快樂的時候,我會想起那些曾經的朋友。於是,淡淡的想念是朋友,淡淡的牽挂是朋友,淡淡的溫暖將友情的燈光點亮,擁有朋友的人生不單調,擁有友情的生命不孤獨,擁有情誼的生活不寂寞。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與我,人生路上彼此堅定執着、感動、感謝、感恩,漫漫人生路上——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初二:北半球的孤單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海,友情如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