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一直是深沉的,父親給自己的,總是那麼深沉而偉大的愛與高大的背影,我的爸爸,也不例外。我的爸爸,不善於言表自己的愛,可他總是默默地做着一些讓我感動的事,一件又一件,數也數不清。 

  爸爸,你總是那樣地愛着我,不惜一切,讓我如何報答你給的愛呢,即使把世上最好的東西獻給你,也報答不了吧,這種深沉的愛,是多麼可貴,是用心來給予的愛,如何能用物品代替呢?你給我的愛,是無私的,是自由的,是理解的愛,以致於我能如此幸福地成長,如此幸福地做着自己想做的事,謝謝您,真的,謝謝。 

  讚揚父親的詩篇一直很少,從古到今,母親已遮蓋了父親的光芒,母親彷彿就是最偉大的人,但,我明白,我的父親,也如此的偉大,每個人的父親身上的光芒,都不會比母親遜色,爸爸,一直以來,給予你和媽媽的愛,從來就不會傾斜向哪一遍,我知道,你堅強的外表後面是一顆柔軟的心,我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表情,都會對你的心造成影響吧,如果我說討厭你,也許你不會有所表現,但我深深地明白,你的心,是多麼疼痛啊,是多麼失望啊,我不願看到那難過的眼神,不願,所以我也深刻地愛着你呀,My dad,my love.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的太多太多了,但我想告訴你們,我是愛你們的,因為在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語言和文字才會顯得那樣的蒼白與無力。

您正在瀏覽: 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