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之界中,每種事物都有它獨特的美。可當晚上,人們正在憨睡時,是否忽略了夜晚那種更加特別的美呢? 

  剛剛天黑時,夜空由白天的淡藍色一點一點地化成了稍深的寶藍色,隨即,一輪明月當頭照。有時,還會出現幾顆亮亮的星星,就像媽媽的眼睛,當你因為學習而熬夜許久時,看一看天空中那向你眨眼的一雙雙“眼睛”,你會覺得自己的心中有一股動力,在鼓勵你,在為你加油! 

  在風兒姑娘的指引下,夜空中有時會飛過幾架飛機,自由自在,閃爍着微微的亮光。 

  夜風輕拂臉龐,掠過的瞬間,彷彿能夠滲透進自己的心中。如果是夏天,拿張椅子坐在大樹下,感受着風兒刮過的那種異樣的感覺,是多麼的愜意啊! 

  夜更深了,小草微微搖曳,好像是要和旁邊的另株小草說悄悄話呢!抬眼看天,月亮灑下的銀輝照在一現的曇花上,更為花兒增添了几絲迷人,幾份美麗。 

  有人感覺夜很凄涼,很寂靜。也的確很寂靜,但並非是凄涼,那是一種神秘,一種美麗。在夏天,靜聽着蟬鳴,感受着夜那種凄美,無不是一種享受。 

  夜的美,沒有人可以用言語來形容,來雕琢,只有我們用心去感受,去聆聽、追尋,才可以理解。夜把我陶醉了,把所有的人都陶醉了,夜就像一個默默無聞的奉獻者,在向人們展示着它獨有的財富和寶藏:明月、星星、風兒、花草……可又有多少人關注過它呢?沒有多少人發現它,更沒有多少人讚美過她它,就算有也只是屈指可數。可夜還是在奉獻着,它的默默無聞使我敬佩,更讓我覺得讚美無悔。 

  花兒睡著了;草兒睡著了;鳥兒睡著了;我也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夜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