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夜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夜晚很美,你發現了嗎?那朦朧的夜色中,給人以美的感受,有時那深藍的夜空中鑲着閃耀的星星,星星一閃一閃,向著我們調皮的眨眼睛;有時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個“大玉盤”,它是那麼明亮,為我們照亮着路。

  夏天的夜晚很安靜,一天的喧鬧消失了,只剩下小蟲子在草間唱着夏夜之曲,把這寧靜的世界襯托得更美了。

  馬路十分安靜,夜風呼呼地刮著,空氣中稍稍帶着一絲涼意。這個時候,在繁星下散步最舒服不過了。馬路上的路燈散發著黃暈的光,給這個夜晚增添了許多寧靜。家家戶戶的燈,這家亮了,那家消失了,他們也許已經進入甜蜜的夢鄉中,準備迎接下一個天明。

  夏天的夜晚很美,在這裡,它充滿藝術,使人沉思。回想着往事的悲歡,算啦,心中早知自己長大了。這黑夜中,有多少成功,有多少失敗,有多少分別?第一次來這世上,看到的是它——黑夜,是夏天的夜晚。想起一年前與同學流下了六年之久的有情之淚,心中充滿了思念,也許兩年後,又是這個夜晚讓我告別了人生第二節。

  我喜歡夏夜,更喜歡它的美、它的寧靜,它的一切。它是人生一節又一節的分界線,過去便再也回不來。

  夏夜很美,它充滿了許多甜蜜的夢;充滿回憶往事的思念;充滿草間的蟲鳴;充滿了滿天星星的黑夜。在這黑夜中,一朵花悄然綻放,一棵小草慢慢成長。夏天的夜晚,有溫暖,也有冷清。在那幽幽的光下,黑夜其實很美,你發現了嗎?在如此安靜的世界里,月亮又升高了,偶爾傳來幾聲樹葉的響聲。

  其實,夏夜真的很美。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超銀中學初二:假惺惺不是me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