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夜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漸漸落下,迎來了夜晚的美,諾大的黑幕鋪滿了整片天空,夜色漸深時,一輪明月升起為單調的夜空添加了幾分生機,大地一剎那象撒下了一片銀粉一般。

  在寂靜的黑夜裡,美美的躺在床上,享受着夏夜裡帶給我們僅有的樂趣。

  夏天的夜是格外的美,藍黑色深邃的夜空,大塊的白雲在夜空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美,膠潔的月光撒在廣闊無垠的大地上,像是撒下了一片溫柔,擁護着在外乘涼的人們。夜間的清風來,來為勞累一天的人們帶走了疲倦和暑氣,藍藍的天空下,一簇簇人們不停的搖動着手中的蒲葵扇,一陣陣純樸的笑聲像銀鈴一般響徹整個夏夜。

  我喜歡在在天很黑的時候躺在柔軟的床上,月光偷偷地溜進我的房間,照亮着我眼前的一切,微弱的光折射進我的眼睛,很幽靜很溫柔,那一刻,我連眼睛都不捨得眨一下,生怕它又會溜走。我靜靜的欣賞着月光那獨特的魅力,傾聽着窗外響徹遼聒的蟬鳴,草從間蛐蛐的鳴叫聲,溪水潺潺的流淌。我似乎就像在聽一場意義非凡的音樂會一樣,優雅的聲音,精緻的樂器,在月光的照射下,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珍貴。我知道,那是一場昆蟲與月光合作的演唱會,專門屬於它們的演唱會。

  我起身走出房間,月光將我前行的路照亮,於是我就沿着那條月光路走去,伴和着優美的音樂,抬頭仰望着夜空——點點星辰組成了星空,圍繞在月亮的周圍,像孩子們圍繞着母親一樣。在夏夜中,這一切都顯得是那麼的美,美的有令人窒息的感覺,這一刻的水、這一刻的風、甚至連這一刻的空氣都被註冊上了美的名詞。

  山東濰坊諸城市實驗中學高一:花季青春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