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夜的美好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的美好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曉走在上學的路上。“聽說今天班裡要轉來一位男生哎,會不會是一個帥哥呢?芸,你說呢?”“花痴啊,我可沒興趣。”曉一臉壞笑的對我說:“怨不得你沒興趣呢,每天收到的情書絕不下20封,我可不像你,那麼漂亮,溫柔又天真,每天爭着送你回家的帥哥就一大堆,我們作為你的姐妹好眼饞啊!再說我們是同學關係”“我讓你在說,現在才初二哎!”我們一路追打着,鬧着,就到了校門口。後邊有一個男生在叫我們:“芸,曉,等等我。”是王岩冬。他徑直走到我旁邊,和我們一起走進了校門。不一會兒,王岩冬牽住了我的手,我臉一紅,趕忙把她的手甩掉。便和曉衝上了教學樓。“我說他喜歡你吧,你還不相信!”“你能不能把心思放到學習上啊!”“好好好,我的芸,哦,不是,我的大班長。”“閉嘴。” 

  請問你們是不是“芸兒”班的,(芸兒是我的名字,都是班裡同學編的班名)曉答道:“是,這是芸,我們班班長!”“你好,請問你是誰?”我問道。“我叫童安安,是剛轉到你們班的。”“好吧,和我來!” 

  童安安只到班裡兩天,就成了副班長,他說會協助我工作。 

  因為早晨上學時間比較早,我一般就不吃早飯了。這幾天,童安安每天都給我買早飯。 

  突然有一天,童安安在我耳邊輕輕的說:“我喜歡你,芸兒。”我說:“你現在是副班長,你能不能以學習為主?”“你答應與我交往就可以。”我把他拉到外邊,“好吧,我答應你,你必須好好學習!好么?”“好,我發誓。”“我會永遠愛你,芸兒。”說著,童安安輕輕的在我臉上吻了一下。我也牽起了他的手。“我也愛你。” 

  這一次我真的愛上他了!

您正在瀏覽: 月夜的美好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的美好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