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櫻男子高校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櫻男子高校6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聖櫻男子高校6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6.深藏不露

   另一方面,俊旭走出221,發現有個黑色人影在樓梯口閃動便追了上去。那黑影好像故意走走停停,一直引導着俊旭。“可惡,這傢伙到底要引我去哪裡?”俊旭小聲道。只見那黑影突然停了下來。這裡是……宿舍樓的頂層。

  “喂,是你這傢伙穿着高跟鞋到處亂走嗎?”俊旭向黑衣人大叫道。那黑衣人並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站着。

  風吹走了最後的烏雲,皎潔的月亮再次露出笑臉。凄慘而神秘的月光傾瀉在黑衣人的身上,他頭上戴着高高的黑色禮帽,黑色的墨鏡神秘而詭異,身後的黑色風衣被風吹的獵獵作響。

  “你這傢伙是聾子嗎(今天怎麼總是重複說過的話)?不要破壞我心目中怪盜基德的形象,你可比他差遠了!”俊旭繼續大叫道,“你媽媽沒告訴你嗎,不要晚上扮鬼嚇人,還有……”俊旭猛然向黑衣人撲去,那黑衣人沒料到俊旭會突然襲擊,猛一閃身,將將躲過俊旭的一拳。

  “我是跆拳道黑帶代俊旭,你呢?”俊旭擺出一個很酷的pose。那黑衣人愣了一下,便轉頭就跑。“想跑,沒這麼容易!”俊旭在後面緊追不捨。“喂,我勸你還是別逃了,我看你也是練家子,我們打一場吧,我輸了自然會放你走(這不就是廢話嗎,哪有輸了還抓人的)”那黑衣人好像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反而跑的更快了。“喂,你是不是練長跑的啊?”俊旭在後面叫道,“不過,我喜歡(他好像很喜歡說‘我喜歡’)!”

  黑衣人終於在樓頂的邊緣停了下來。“嘿嘿,你無處可逃了(除非他從宿舍樓頂跳下去)。”俊旭邪邪地笑着。黑衣人突然向後一彈,嘴角也露出邪邪的微笑。“喂,會死的!”俊旭猛地向前撲去,想抓住黑衣人,可黑衣人在黑暗的夜空中劃出一條好看的弧線。“可惡!”俊旭一拳打在地上……

  “然後呢?”我急忙問道。“然後我發現他並沒有掉下去,而是成功地逃脫了。”俊旭邊說邊倒了杯水。

  “那再然後呢?”我繼續問道。“再然後我就回來了,看見你在門口傻傻地站着。”

  “嗯,根據我的總結,我得出一個結論。”我拖着下巴說。“是什麼啊?”俊旭問道。

  我幽幽地看着俊旭說:“你這傢伙深藏不露!”

  “切,我還以為什麼呢!我要去睡覺了,語南,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睡啊?”俊旭躺在床上問。

  “不用,這床太小,容不下2個人的。”我馬上推辭。

  “切,不睡拉倒。嘿嘿,小心晚上我去你床上找你!”俊旭一臉狡詐。

  “喂,你別亂來啊!”“看你緊張的,我開個玩笑而已,怎麼總感覺你像個女的呢?”俊旭翻了個身,沉沉地睡去了。

  “呼~~好累啊,扮男孩子真累!害得我半夜爬起來洗澡。我愛洗澡,皮膚好好,哦哦哦哦~~水晶泡泡……”

  “語南,開門啊!”這聲音是——俊旭!!!

  “你,你幹麼啊?”我迅速地穿上衣服。

  “廢話,當然是上廁所了!還有,你在裡面鬼叫什麼啊?”俊旭不滿的說。

  敢說我唱歌是鬼叫!!!“不行,不準上!”“為什麼啊?”“因為你說我鬼叫!”“……”“喂,俊旭,你還在嗎?”我慢慢推開門。天啊,這傢伙竟然坐在地上睡著了!!看來,他真的是累壞了……

  我的佑熙王子,我已經來到了聖櫻高校,可是,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呢…… 

您正在瀏覽: 聖櫻男子高校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櫻男子高校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