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櫻男子高校16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櫻男子高校16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16`聖櫻VS明澤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了!我們的聖櫻,我們的聖櫻王子們,你們是如此地耀眼,你們是如此地偉大,你們是新世紀的戰士,你們是地球的捍衛者,你們是所有女生的未來……”

  “佑熙,這是哪個解說員啊?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我不耐煩地問。

  “這是明澤的解說員。”佑熙笑着說“過一會兒我們聖櫻的解說員會和明澤的解說員一起關注這次比賽。對了,語南,這些巧克力你拿去吃吧。”哇~哇~~~~~佑熙送我巧克力哦!!!

  “語南,你先在這坐着,障礙賽是最後的項目。”佑熙脫下他的外衣鋪在了草地上,“我一會兒就回來。”

  ……我坐在草地上,吃着佑熙送我的巧克力。“哇~~~知正也想吃~~~~嗚嗚~~~”不知道什麼時候,知正這小愛可坐在了我的身邊。“哇!知正,你想嚇死我啊!”知正看着我手中的巧克力兩眼放光~~~

  “這個不行啦(這巧克力可是佑熙送給我的。)”嗚嗚~~~~天啊,我竟然忘了,知正也會100%小狗眼神。

  “……”“……”“……”“……”“好了,我認輸(這才知道,我以前用100%小狗眼神是這麼的可恨)!”我把手中剩下的巧克力遞給了知正。

  “哇!語南好好哦,知正最喜歡語南了!哦哦,不對,不對,知正第二喜歡語南!”

  “咦,怎麼我排第二啊,誰是第一啊?”

  “當然是羽了!”知正興奮地叫道。

  “知正和羽的感情很好嘛!”我問道。

  “那是啊,羽是我的一切!”知正自豪地說。

  “這話怎麼聽起來這麼彆扭啊!就像你們倆是戀人似的。”

  “我們倆的感情可是比戀人還要好哦!對不對,蛋撻?”

  “你們倆到底么關係啊?”我終於忍不住問了出來。

  “這個嘛……我們是……”

  “知正!”

  “啊,羽!”羽來的真不是時候~~~~

  “我找了你半天呢!比賽要開始了,去看看吧。”

  羽牽着知正的手,知正牽着蛋撻的手,蛋撻牽着我的手(應該是我牽着蛋撻的手,不對,蛋撻哪來的手啊!!)。不過,我們真的被眼前的場景給嚇呆了!

  “聖櫻,加油!加油!加油!!”從多聖櫻粉絲齊聲吶喊。

  “明澤,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從多明澤粉絲齊聲吶喊。

  “聖櫻,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明澤,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喂,明澤的,不要跟我們聖櫻學!”

  “是你們跟我們明吧!!!!!”

  “好,聖櫻的粉絲們聽好了,我們改口號!明澤,漏油!”於是聖櫻的粉絲們又高聲吶喊。

  “切,明澤的MM們,我們也改口號。聖櫻,漏油,漏油!”

  天啊,整個運動場響起一片“驢”叫……

  “羽,他們到底在叫什麼啊?”知正問。

  “不知道。”羽無奈地說。

  “大家安靜!安靜!”明澤的解說員拿着話筒大聲說道“安靜下來,聽我說。”見大家都安靜下來了,明澤解說員繼續說:“聽我說,這次比賽呢,我們是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所以呢,無論最後勝利的是哪個學校,大家都要好好地相處……”

  這個明澤解說員總算辦了件實事。

  “最後,我要說的是——明澤加油,聖櫻漏油!”明澤解說員做出一個V。

  “明澤解說員,你找扁啊!”聖櫻粉絲向明澤解說員扔去N件物品。

  呵呵~~~果然如此,我就知道明澤解說員會搞砸的。

  “對了,羽,我們聖櫻的解說員是誰啊?”我問道。

  羽笑了笑,沒有回答。搞什麼飛機嘛,怪神秘的。

  “大家好,我是聖櫻高校的解說員……”這聲音是——我們的宿舍管理員白炫秉學長!!!!

  只見白學長優雅地站在巡邏車向觀眾們招手。

  “哇,聖櫻的那個解說員好帥啊!!!!”明澤的女生們尖叫着~~~~

  “切,明澤的MM們,我們聖櫻可都是帥哥哦!”聖櫻的同胞們齊聲說。

  不虧是羽,連誰能夠安撫明澤MM都算計到了。

  ……

  隨着一聲聲的槍響,比賽一項項進行着。

  “怎麼樣了,羽?”我着急地問。

  “目前我們落後,看來我們只有在障礙賽中取勝才可以……”

  

您正在瀏覽: 聖櫻男子高校16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櫻男子高校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