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櫻男子高校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櫻男子高校1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聖櫻男子高校1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1`聖櫻高校

   “嗚嗚~~~我總算拿到了!!我總算拿到了!!!我的佑熙,我的王子,我這就來見你!!~~~~”我拿着聖櫻高校的入取通知書拚命地向北塔公園的櫻花林跑去………

  (2年前的櫻花林中……)

  “語涵,我明天就要去聖櫻高校了……”佑熙那溫柔的眼睛里印出我哭泣的臉。

  “佑熙,我不要你走,嗚嗚~~~”我的淚水夾雜着鼻涕一起流着。“乖,我畢業后就回來找你,好嗎?”佑熙拿着他最喜愛的藍底白格子的手帕輕輕地擦着我的臉,他溫柔地笑着,白皙修長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那我們約定!畢業后你一定要回來找我!”我伸出小拇指望着我的王子。佑熙笑了笑,緊緊地勾住我的小拇指,他的嘴慢慢地貼近我的額頭,輕輕地說:“我們約定,我一定會回來的。”我看着佑熙,把一個櫻花形的吊墜輕輕地掛在他的脖子上,“佑熙,這是我送你的禮物,你想我時就看看這吊墜!”我強忍着淚水說。“語涵……”佑熙把我緊緊地擁入懷中,我看見有許多的櫻花從天上慢慢地飄落,落在佑熙的頭髮上,肩上,還有他長長的睫毛上……櫻花散落之時,我的王子佑熙向我揮了揮手,消失在茫茫的櫻花中……

  佑熙,還記得嗎,我們的約定!我站在櫻花林中,手裡緊緊攥着聖櫻高校的入取通知書。

  “佑熙,為了你,我省吃儉用,為了你,我刻苦地學習。佑熙,我終於考上了!我終於考上了你所在的學校!你等着,我這就來找你,我的王子!!”

  “我家有隻叮噹貓,它的名字叫叮噹……”啊,是手機響了!

  “喂?”

  “啊!!!!!!!!!~~~~~~~~~~~!!!!!!!!!!”

  掛掉。

  “我家有隻叮噹貓,它的名字叫叮噹……”

  “喂?”

  “你幹麼要掛我電話啊!!!”對方氣呼呼的說。

  “每次電話,你都要發出怪音,不掛才怪呢!”

  “你還說呢,語涵,你太厲害了!!!竟然考入了聖櫻高校!!要知道,聖櫻高校可是全國都數一數二的學院,我能不尖叫嗎?”

  “謝謝誇獎。”

  “可是,語涵,聖櫻高校是……”

  “我知道,男子學院嘛!”其實我早就知道聖櫻高校是有名的男子學院,可是,誰讓我的王子佑熙去了那裡呢,所以,我決定,我要扮成男孩子去那上學!(我好偉大啊,為了愛情,我願意付出一切!!)

  “語涵,你聽我說了嗎?那是男子學院啊!!”

  “正慧,出來談吧,我在北塔公園。”

  1小時后……

  “正慧啊,你爸爸這麼厲害,你就讓他幫幫我吧~~~”我用我100%的“小狗”眼神望着我的死黨林正慧。“真是受不了你的眼神,好吧。”哈哈,我用這麼楚楚可憐的眼神求人還沒有失敗過呢!“但是語涵啊,我爸爸可以幫你在學籍上隱瞞性別,可你也要……”“我知道,我也會隱瞞好的,OK?”

  晚上,我坐在屋頂,看着星星。嘻嘻,佑熙,我的王子,我們馬上就要相聚了,雖然你還沒有畢業,雖然你還沒有履行約定,但能提早見到你,對我來說,什麼都不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聖櫻男子高校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櫻男子高校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