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性格與網球王子(男子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性格與網球王子(男子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性格與網球王子(男子篇) 標籤:網球王子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我與網絡作文 網球作文

我是個忠實的《網球王子》迷,如果說我的性格跟菊丸英二一樣是應變強、活潑靈巧的話,那麼我的主打作《青春無淚》中的艾櫻玲就是我的縮影了,姐姐——大度又考慮大局而善解人意的艾菲婭就是大石秀一郎的寫照了。 

  其實我的性格很特殊:有些參雜了手冢國光和越前龍馬的那種拽拽的、酷酷的、帥帥的性格;和死黨爭論時就如同桃城武和海棠薰;精打細算的我像乾貞治;面對生活又有河村隆的雙重性格——膽小又有勇氣;然而對學習又有不二周助的天才…… 

  不要認為我在自誇自大,其實我最喜歡的網王人物就是——跡部景吾了!我喜歡他的自戀、自大,他的不可一世都和我很像,家境也是如此,喜歡他的帥氣,他的一切似乎存在於我的生活! 

  喜歡《網球王子》,喜歡青學,喜歡冰帝,喜歡不動峰,喜歡立海大,更喜歡所有人物,他們似曾相識,彷彿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我是《網球王子》迷,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性格與網球王子(男子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性格與網球王子(男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