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月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中秋節,早上,我隨着爸爸回到了鄉下......  

  “哎呀!怎麼還不到晚上呀!”我急着要看月亮,在家裡轉來轉去,連時間不看。爸爸撇了撇我,偷笑着:“我的小少爺......你好好看看現在的時間!太陽還沒下班呢!月亮怎麼會來趕夜班呢!”我無奈地搖了搖頭。“六點......”“六點半......”“七點!喲后!七點啦~傳說中的中秋夜到啦!”我開心地舞動着雙手。爸爸無奈地說:“終於讓這孩子等到了......各位!賞月大會將在八點舉行!”爸爸似乎比平常多了些興奮,我驚嘆道:“我的媽呀......爸......你沒發燒 

  吧......!”爸爸偷偷地笑了。 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原本靜謐的天空依舊很寧靜。星星或許還沒睡醒吧,月亮姑娘可能還在梳妝打扮!我們無聊地等着。“今天沒月亮了吧?怎麼現在還不出來?都快9點半了!”爸爸不耐煩了。我心中也多了份沉重,想到以前,我不由自主地遙望着天空......  

  去年的月亮很圓很圓,她在夜空中懸挂着,向大地撒下一片潔白,月光是那樣的溫柔,像一團輕紗,給人以神秘的感覺;又似一股輕飄飄的白帶,絲滑光潔,神秘中又透着嫵媚......  想到這裡,我不由自主地笑了,我離開了座位,手裡抓着一塊月餅,對着天空大聲喊道:“你好美啊~~~~!”  

  美好的事物都不存活在世界上,而是儲存在每顆美好的心靈里!

美月 作文推薦:

  • ·美月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美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