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要展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要展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要展示 標籤:才藝展示作文

  美要展示。不要說自己不美,上帝造了每個生物,它們就都是美好的。只是美的表現方式千差萬別。外在之美,內心之美,相貌之美,氣質之美,總之都是美。

  每個人身上的美需要自己的挖掘,就像鑽石礦需要開採,開採之後才能夠展示於眾。將美的魅力施展出來,讓人們為之驚艷,為之震撼,為之傾倒,為之鼓舞,是每個人應該做的。

  當今的社會是人才濟濟的社會,“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時代已不適應如今的社會現狀。我們不可能坐在家裡,就有人知道你是哈佛大學的高材生,並且聘用你。需要自己推薦自己,自己向別人展示你的美,展現你的才華之美。

  中國人往往是很含蓄的,羞於在他人面前展現自己。幾千年的儒家思想將中國人鎖定在一個被動的位置。殊不知這種被動使自己失去了多少機會,而這些機會恰恰決定了一個人的人生方向。

  話雖如此,但古有毛遂自薦,方使趙國擺脫秦國圍困,拯救了祖國。今天,讓我們學學古人,將自己的美展現出來,讓其發揮更大的價值,不是更有意義嗎?

  珍珠埋在沙土中,無人問津則一文不值;千里馬與普通的馬混在一起,沒有伯樂識中也不過食不飽、力不足,才美不外見。如此說來,高人的發現確實重要。我們何不自己當一回伯樂,自己向別人宣傳自己、推薦自己,這樣才能獲得機會,並通過機會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這就要求我們要化被動為主動,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的美麗之處。畢竟,大美人整天蒙一塊遮羞布誰知道你楚楚動人呢!

  美要展示,需要自信與勇氣。大膽地拉開自己面前的幕布,從幕後走到台前,在眾人的目光中展現真正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美要展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要展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