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新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新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爾欺我炸的場面我見的真的不少。我有一個叔叔,已有40歲可是事業一直不得意。一次他左拎大包右拎小包匆匆走進了我家,我知道"無事不登三寶殿",他必有所求。果然,他是來借錢,還特意裝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對我父親說:"朋友,你放心,這次一定成功!",其實我打心眼裡明白,他又騙人。可是我那“傻傻”的父親竟然同意了,而且一出手就是8萬,我可真想罵我的老爸一句“你白痴”,可是我轉念一想也就明白了,“善良”。事過一年,我的父親幾次三番登們要錢,他竟脫口而出“沒”,好乾脆。父親打電話他不接,置之不理,任其電話吵鬧。我了解我的父親,若不是有要緊的事要錢,他才懶得去要。可是這朋友倒也厚臉皮,不但沒想到還錢,反而賴帳。我可真狠不得好好戲弄他,當著他的面好好罵他一番。不明白,“借錢還錢,天經地義”那叔叔為何連這點江湖道義都不懂呢?也許朋友就是如此,“有福獨享,有難你當,朋友借錢,無須償還。” 

  “有錢能使鬼推沒”,“錢是一切罪惡的開始”,這句話在我的父親身上被驗證。 

  那晚我的父親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似一臉憂愁,我知道我的父親又有困難了。我逗趣的對父親說:“What is wrong with you ?”父親嘆了一口氣,低着聲說:“我們可能有一場官司要打,而且是必輸無疑。”我的心一下子揪了起來,我想接着問,可父親卻不再說,而是繼續嘆着氣,後來問了母親才知,原來一個朋友曾告訴父親在去年撕毀了那張5萬元的欠條,可是就在前幾天又改口又說還有5萬元沒還,而且有欠條為證。我的父親一聽氣地七竅生煙。我的天哪,難道這又是友誼么?難道有錢就有了一切么? 

  何謂朋友, 爾欺我炸,戲弄朋友。 

  何謂朋友,講的是道義,不求古時的兩肋插刀,但求誠實守信。 

  時代在進步,但是人的思想卻在倒退。貪婪的人類把朋友可笑的當成了利用的工具。人類!別忘了“朋友多了路好走。” 

您正在瀏覽: 朋友新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新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