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乾的難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乾的難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藝委員是個天使光環,一但帶上它。就代表同學的期待與信任,就不要讓老師和同學們失望。這個天使光環是老師和同學們親手打造的,並且親手給你帶上的。你竟然……這個光環既可以戴,當然也可以拿掉。動不動就發脾氣。青春期可以控制,只要看你願不願意控制……" 

  這段話是我發脾氣時向同桌劉曉倩說的。 

  有一次,因為那天我是值日班干。所以,一大早就到學校管紀律。正巧,我看見一個同學正在抄作業。我被弄得不知所措,是告訴老師呢還是裝沒看見…… 

  我想了一個上午,又問了一下我最好的朋友——劉曉倩的建議。決定,我還是告訴老師。 

  “報告。”“進來。”“老師,今天早上我在值日的時候,發現……”(我還是覺得不太好,沒有說下去)。 

  “什麼事啊!王欣,今天你怎麼說話怪裡怪氣的,到底是怎麼了!” 

  最好我還是告訴了老師,因為我認為這樣做是為了她好。 

  她知道了是我告的密。立刻就跟我絕交了。我也沒想到會是這樣。 

  哎!古人云:“當一個官難,當一個好官難,當一個百姓都服的官真難啊!”而我卻要說:“當一個班干難,當一個好班干難,當一個全班都服的班干難上加難阿!”

您正在瀏覽: 班乾的難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乾的難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