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旅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靜如水,眷念着寂靜;心淡如菊,牽挂着簡單;光陰如陽,照亮了你我。外祖母,與你踏着黃昏沙灘看夕陽的那段旅程,是我一生難忘的溫暖。

  小時,爸媽的工作忙的昏天黑地,小小的我只有節假日才能見上一面,在家中哭鬧是常有的事,外祖母從不厭煩,輕拉着我的小手,來到如幻的沙灘。

  搬一把小椅,祖母坐下,落日的暮光揮灑,我總是在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臉上露出一個個比酷還丑的笑容,不是用手捂住手臂上,腳上的金光,想將餘暉抓捕,外祖母這時休息夠了,拍拍衣服站起,牽我在夕陽的包攏下走着。

  一叢叢,一卷卷的浪花,毫無遮攔地親吻着沙灘。我跑着,叫外祖母"快點,快點!”祖母也應着,洋溢出暖暖的笑容,拄着拐快不走來。

  聽任浪花呼嘯,浪聲不絕於耳,我興奮地甩掉拖鞋,瘋狂的奔跑,將不開心遠遠地扔在後頭,祖母有時看不清楚我了,就說“慢點,慢點!”我又急忙跑回她身邊。

  耍夠了,玩累了,在星星點點被葉的斑斑灼灼所投射的霞光,灑在眼前。我左踩一個,右踩一個。開心地笑了。

  又折回之前的小椅,祖母抱着我坐下,看那晚霞被連綿的峰谷吞噬。我瞧見沙灘上的一個個貝殼,望見祖母的大腳印緊貼着我的小小腳印,內心湧現了無窮的溫暖。

  那段沙灘上的旅程,我願將這行如水的情懷寫進詩行,溫暖的回憶在信箋展現。將這封歲月的凝香寄予在天之上的你。願這段溫暖的旅程將兩個世界的你我繫緊,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