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cookiscooking.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ookiscooking.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08-7-2 22:07 晌午在郊外清秀的地方種下了兩棵柿樹,樹苗漂亮惹人喜歡。下午回來睡到方才,醒來之後頗有安心。 樹不難養。不指望成材,也不像花草年年重新。慢慢長來肯定英俊。 這樣的生活讀來蠻好。   ---- ·Birthday party   點心:紅豆炸包、摩卡蛋糕、泡芙、扇貝蛋黃醬飯糰、抹茶慕斯 飲料:蘆薈冰茶、番茄胡蘿蔔汁、淡咖啡、柚子茶、清綠豆湯   酒品:Mulyan Cowra Shiraz(澳洲新南威爾士)、Retamo Chenin Chardonnay (阿根廷門多薩)       主菜:上善如水清酒 配 炭烤秋刀魚(海鹽)、Chablis 配 冰島生蚝、鰻魚飯、百合野茴香蛙腿、羅勒番茄醬汁 配 煎石斑魚,法式歐芹汁 配 鯛魚刺身、苦瓜燉雞   無酒精飲料:青檸荔枝水、蘇打水配杏子醬   很豐盛的一餐,大概要忙很長時間。等到大家下午兩三點鐘到正好喝茶吃點心,玩着玩着估計就到吃晚飯的時候了。   蘆薈冰茶——不能加糖,昨天試着做了一杯,像是苦苦的味道又像是冰的味道,很糾結>< 番茄胡蘿蔔汁——中午吃了高蛋白的喝這個正好利於吸收。 淡咖啡——那種加了伴侶的咖啡熱量成四姑娘山剖面一樣向上增長,其實淡淡的就好…… 扇貝蛋黃醬飯糰——典型的日式便當。 紅豆炸包——儘管是油炸的高糖的但是紅豆泥和麵粉就是油炸組合啊……很好吃…… 泡芙——如果中間加的不是乳製品而是青菜那我就吃(……) 摩卡蛋糕——巧克力利於增重,鞏固自己-_,-。 清綠豆湯——如果要清熱解毒就要把綠豆煮爛,如果只是消暑只要把綠豆湯煮成青綠色就行了,剩下的還可以再煮一次…… 抹茶慕斯——我的最愛啊……這個甜點大眾化到必勝客都有的賣了。 上善如水清酒——好像是目前最流行的清酒。 秋刀魚——烹調它主要在於魚是否新鮮,只要新鮮不論你煎炒炸燉都鮮美啊…… 冰島生蚝——世界上最乾淨的生蚝,配Chablis可以去掉生蚝中礦物質的味道。現在冰島生蚝都是空運來的,應該看下商標。 鰻魚飯——名偵探柯南里的元太,愛的就是這日本“國飯”。 百合野茴香蛙腿——百合和野茴都很難買。 羅勒番茄醬汁——羅勒和番茄就是最好拍檔。 煎石斑魚——百做不厭的一道菜,看着烹調過程都是一種藝術。 法式歐芹汁——綠幽幽的一碗看着很冷……不過鯛魚(在國內被稱作“加吉魚”)真是好吃的沒得救了,雖然長得很醜…… 苦瓜燉雞——唯一的一道燉品,在早上我就得開始做,燉上八九個鐘頭。 青檸荔枝水——閉着眼睛在三十秒內能做一紮。 蘇打水配杏子醬——一直在尋找能和蘇打水完美搭配的果醬,杏子很不錯,攪拌均勻之後顏色有些渾濁,不好。   THE COOK IS COOKING!~  

您正在瀏覽: cookiscooking.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ookiscook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