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影——《小石譚記》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小石譚記》一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影——《小石譚記》一景 標籤:家鄉一景作文 小石頭作文 校園一景作文 小石潭記作文

  清風拂面,竹香四溢,流水嘩嘩。影子也是不可或缺的。 

  林間大小石塊皆覆地面,石塊凌亂卻不失美感。多一塊則多餘,少一塊就或缺。陽光透過竹林,竹子的影子便射到石上。風一吹,影子便輕微晃動。明亮的光斑頑皮的跳動着,一會兒跳到石上,一會兒跳到地面上,一會兒又跳入水潭。魚兒遇到明亮的光斑,似聽到指令一般。一閃,就溜走了。石塊的影子可不像竹子的影子那般活躍。他像穩健的男子,不聲不響的坐落在石頭上,似乎在傾聽大自然的樂章。 

  不知什麼時候,風停了。光斑只好乖乖停下來,像一個剛被母親訓斥過的孩子。老老實實,一動不動。魚兒們似乎是受到了驚嚇,也不敢輕易露面了。碰到了一個膽大的,剛把腦袋探出來,又立刻溜走了。 

  四周一片空寂,白雲依舊悠閑的飄着,並附給竹子一片安逸的影子。光斑,影子,都靜靜的,靜靜的,似乎在等待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影——《小石譚記》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小石譚記》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