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我也喜歡看comicbook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也喜歡看comicbook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也喜歡看comicbook 標籤:computer作文 comeon作文 我喜歡看書作文 myroom作文

其實我也挺喜歡看漫畫書的,誰說漫畫書只准男孩子看?我們女生也能看哩! 

 有時候,感覺無聊的時候,拿出漫畫書來,看上一看,馬上覺得心情特別愉快;在無緣無故被班主任狠批一頓的時候,你的心情就會落到低谷,真的很受氣,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要批評自己,這時你可以很生氣的坐到座位上,拿出你那漫畫書,然後把腦子裡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看一下《阿衰》或者《豌豆》,就能把你笑死,這時你的感覺就是:管他班主任還是校長書記的,有什麼了不起的,冤枉我就冤枉我了唄!不管了! 

 漫畫書融入到了你的生活裡面。因為,漫畫里的事就是根據我們現實生活改編的,只是把它改的幽默、誇張了一點,有時還帶一絲絲諷刺,但是,它可以令你的生活充滿愉快,有時,漫畫也可以安慰你。比如,當你哭時,漫畫書告訴你:“有什麼可哭的呀!來,看看我!整天除了笑就是笑!笑得我肚子疼了幾十萬次了!闌尾炎等等一系列毛病都出來了,因為我整天太高興啦!看看!我!就是幽默大師!好了啦,不要哭了!要是在哭,以後阿衰和豌豆就再也不見你了!” 

 看,我們是不是離不開漫畫書呀…… 

 大人總是說:“別看些這種跟學習無關的書!也補補你的數學,多做做題,整天看這個有什麼用啊,對你學習有幫助啊!” 

 對!漫畫對我們來說就是有幫助,首先,先說語文。多看漫畫可以增強你的幽默感,到了寫作文的時候,還能用到呢!也需要想象力豐富!再說了,如果整天學習很枯燥,沒有笑容,那你怎麼能夠學下去呢?還是需要一些幽默,這樣才感覺學習有意思,不感覺枯燥。 

 總之,漫畫書不再使我寂寞,漫畫中那些幽默詼諧的地方會令我捧腹大笑!就是這樣,漫畫書成了我生活中一個特殊的、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也喜歡看comicbook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也喜歡看comicboo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