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每一個人都應該追夢,尤其是我們作為學生的都應該努力追逐我們的夢想。

  我從小就很愛吃東西,所以,我在小時候曾對藍天發過誓:如果我能有一份工作,就一定要當一名廚師。為了達成這一個夢想,我每天都要把媽媽燒菜的步驟全部記下來,並自己嘗試。所以,我自己現在已經學會燒菜了,但這離我要成為頂級廚師的夢想還太遠。因為想要成為廚師,起碼要大學畢業,所以我一定要認真學習。

  也許有人會問我為何要追逐自己的夢想?因為當一個人有了自己的夢想,就會不斷地奮鬥,為了夢想而奮鬥。追夢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的挫折。當我們遇到這些挫折的時候,我們都應該為了自己的夢想而衝破這些關卡。有時我們會為了我們的夢想而奮鬥的時候,會被人不待見,這是,我們不應該氣餒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意大利詩人但丁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們被人不待見的時候,要隨時記住這句話。當然,在被別人不待見的時候,我就在想:雖然我被人不待見了,但是我也可以隨時不待見別人。我就一直相信這句話,讓我追逐夢想到了現在。

  但是,隨着我的年齡越來越大,學業也越來越重,有時,我為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做作業甚至做到凌晨兩三點。這使我為夢想奮鬥的空餘時間逐漸縮小直到零。我以前還有一些時間上網看食譜。現在我的休閑時間全沒了。取而代之,以前我在看食譜,現在在書房裡奮筆疾書,熬夜苦讀,這樣的生活讓我睡眠不足。但在之後,我找到了不僅能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能讓我在奮鬥的過程中獲得如何做菜的方法。那就是在書房奮筆疾書書改成在學校奮筆疾書,雖然犧牲了我的下課休息時間,但我回家能學習做菜。

  因此,我們每一個人只要能夠在每一天都努力奮鬥,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能實現我們的夢想。

  初二:jerry2000

您正在瀏覽: 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