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很小很小的時候。不願上學,期待着回家,用家的溫暖安慰忙碌的幼小心靈。 

  長大后,不想上學,也不想回家。好想奔向一個天堂,尋找一種忘我的夢境。 

  現在,特別想上學,認為它充實了我的每一天! 

  上了中學,才發現上學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至少不是人人都可以上學的。如果人生是一首歌,人生中約四分之一的校園生活就將決定你這首歌的成功與失敗。也許好一點,這首歌會世世代代被人傳唱;也許糟一點,它將成為你的送葬曲,並且無人問津,被埋沒……小小年紀,我早已感嘆生命之短暫,所以,我珍惜上學的每一天!我已知足,我滿足於現在這幸福的時光…… 

  每天早晨,陽光曖昧地傾瀉在小城上。天邊一抹朝霞映襯着我們即將要走的路。目光偶然與陽光邂逅,忽然感到精力充沛… 

  到了學校,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嘻嘻哈哈地談論着昨天的趣事。直到歡快的上課鈴響起,才慢慢散去。 

  上課是有趣的。不可否認,每一次上課,總是詼諧有趣的,不時有笑聲在教室中回蕩。課間也是有趣的,手挽手一起去做操。面對着朝陽,我們是多麼青春活力! 

  下午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告訴我們:快樂也該收斂了!該回家了。反反覆復一天,打打鬧鬧又一天。是啊!似乎每天都是那麼匆匆,“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忽然間再次感到這時間的流逝是那麼迅速,甚至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 

  在這一天的尾聲中,我總和好朋友手牽手,踏上回家的路。踢打着路邊的小石子,聊聊今天的事,望着瓦藍瓦藍的天空,看白雲飄走,暢想一下明天會怎樣?最後:來個熱情的擁抱。徹底,且毫無遺憾的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你難道不覺得這很幸福嗎?路漫漫,校園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地方。不論怎樣,你要在那兒待十一年,難道就讓這十一年毫無意義地從你指間流走嗎?反正無論如何你都要學習,何不讓學習成為一種意義上的幸福。當你這樣想,這樣做時,你會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獨特的快樂和幸福感! 

  不要貪戀一時的玩樂,只有你愛上學校,享受學習時,你才會真正體味到我所體味到的一切了!不要放棄!錯過的青春只會懷念;現在的青春只要改變;未來的青春只有眷戀…… 

  學校=幸福!享受學校,享受學習,就是享受幸福!

您正在瀏覽: 《學校=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