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季,實在是一個個性豐富的季節。

  夏天的熱,是痛快的。在夏天,人們穿的不多。因此人們的身體是前所未有的輕鬆。想想吧,整整套了三季的毛衣在夏季脫下來時,身體會變得多麼的自由。人們總是抱怨夏天出汗很多,但出汗對人體有很大的好處。夏天一到,熱浪也滾滾襲來。這時的汗水如同下雨了一樣,將人從頭到腳沖洗了一遍。大汗淋漓之後,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加健康。

  夏天的雨,是豪爽的。悶熱的午後,往往會有一場大雨。猛然間,天空中的一個炸雷響徹雲霄,拉開了大雨的序幕。緊接着,花生米大小的雨點從天落下。人們如果出去,即使帶着傘,雨點照樣往你身上打,一下子就讓你變成一個落湯雞。猛烈的雨點像鼓槌一樣,敲擊着大地這面鼓,與遠處的雷聲呼應着,夾雜着風吹樹木嘩嘩的聲音。這聲音,就像是大自然的交響曲,比貝多芬的交響曲還要雄渾。

  夏天的綠,是豐富的,是有活力的。夏天的綠,無處不在。無論是在田野里還是在城市中,總會有綠色在蕩漾。大片大片的綠,匯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風吹樹葉嘩嘩的聲音,就像是大海的波聲濤濤。夏天是一年中綠的最濃,最有精神的季節。這深深的綠,是別的季節所沒有的。一棵一棵的樹,在強烈的陽光中,舒展着這充滿活力的綠。

  我愛夏天,愛它具有的每一個個性。

  初二:岱宗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